Lit Rocks

主要推文的地方,提亲妈粉,但刷的漫超少,偶尔会推一些“13年的mac air”都带的动的游戏【。

提中心ao3推文2/?

听到讲风声紧我先把链接删了过段时间补orz


I'm alone here, I think by unluckyloki

提姆由于一些原因被所有人遗忘,只得呆在希腊的一个小岛上慢慢适应自己充满魔法和神话人物的新生活。而一次偶然的机会让超级小子开始注意这个好看的希腊祭祀……

kontim,batfam,蛮长的,而且作者还后续写了两篇

啊,我家提也变成魔法少年了!这篇我蛮喜欢的,有很多很多的提,因为和漫里的剧情基本无交叉完全可以当一个AU来看,而且苏提,但这些也不算缺点啊是吧!作者讲这个里面有crossover睡魔,但作为没看过的人表示完全不影响观看。

其实到最后要结尾的要打斗的地方有点尬,感觉正联被削了一点,然后敌人选择让人有一点点出戏,但撑过这段就好了。这篇里的提其实超级惨,但是他在碰到各种困难的时候一直有能信赖爱他在乎他的人在身边,而且他也超坚强,慢慢也能想通开始享受生活,就很棒。

算是一个小小剧透吧,其实碰到康的时候提已经经历蛮多了,啊,这个作者在写提刚被忘记的那段时间真的是写得又透又深,而且提这种比较理智的想很多的,分析起来情感真的让人难受。好在最后结尾是甜甜的。



Super Robin Sandwich by MishaBerry

90年代的康穿越到红罗宾时期,而此时已经是甜蜜一对的康纳和提姆邀请他“加入”他们。

kontim,three咳some,double咳pene咳tration,PlotWhatPlot,一发完

其实我很少记p/w/p的,因为感觉在情绪上头的时候看完爽完就ok了,之后再回顾总会觉得细节上有点难受(主要是因为在叫/床的时候常出现的一遍遍喊名字容易脑内鬼畜),但我竟然在我收藏夹里看到了这个!

从标题到标签到简介到正文都十分耿直的一篇,而且虽然辣但是也很可爱的!康你为啥要在上之前吐槽提bossy啊lmao然后康纳你还附和,明明刚刚说完听提指令让世界更加简单来着?康纳和提之间老夫老妻不管是灵魂上还是肉/体上(这篇主要体现后者)都完美契合,又甜又暖又辣,还有提一手一个康走上人生巅峰!【。

感觉这里的康有一点点可怜,我看YJ的时候总觉得kontim两个人平时骚话很多,但是并没有女孩子们亲密,所以康在这篇里怀疑自己是否能找到一段如此亲密的关系的时候仔细品还能品出虐的味道。但是莫多想,莫多想,看完爽过就可以了!而且提也安慰他了!他以后也会和他的提发展出美味的爱情的!



Just Us by Rikkamaru

康,凯西,和巴特在哥谭一家看上去很有问题的酒吧里找到了提姆,而感觉哥谭并不再需要自己的提姆决定于其他三人一起放下一会儿肩上的责任。

康提巴凯,清水一发完

好朋友一生一起走,做啥都拉上,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友情啊!不能接受开放关系的慎入,不能接受四个人互相箭头的也慎入。其实我是觉得这篇当作友情向也能看啊?主要是四人之间的感情是真的好吃,那种即使整个世界都针对你你也有我们在身边(举个例子不代表文内发生了什么)的友情或者以上是我的弱点,我真的无法拒绝。

预警就是这里的batfam挺jerky的,蝙回来以后选择了达米安,这篇因为披风争夺战的事情对迪克也不友好,所以在batfam方面很angst十分angst,无法接受的注意避雷。

最后的对话作者说是fluffy但我谜之感觉有点尬,有点cheap soap opera台词的味道,但这篇不管如何就为了四个人在酒吧的互动我都要推一波hhhh



Little Things by AkumaStrife

从一天开始杰森突然开始频繁出现在提姆的生活中,提姆虽然对意图不明的杰森态度谨慎,仍不由被后者身上体现出的特质吸引。随着两人打趣拌嘴的次数增加,提姆突然意识到——

jaytim无差,一发完甜饼

提啊你明明对女孩子的感情很敏感的,怎么碰上男孩子就慢了这么个四四拍呢。走神想跟Jason的时候还被Bart(Bart哎!)槽“Earth to Tim”我真的笑死了,你这样子还怎么继续管孩子啊【。提和杰两个人一来一去跟讲相声一样,我看得只想磕盆瓜子鼓掌喊六六六。

杰还开摩托车来接提,然后惦记好多年这车安全问题的Alfred说教,提乖巧听着这一幕真的可爱疯了!我总感觉按照这个杰的操作会往提的窗户丢石头,可等了半天也没看到,但照样十分精彩。这篇并不算传统上的裹了蜂蜜撒了糖霜奶油一样软的甜,但小两口子之间皮中带着深情,吐槽中带着爱,我编不下去了,反正想看欢喜冤(也不咋冤其实)家日常的快过来啦!

评论(1)

热度(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